安化八中:开展2023届毕业班工作第一次研讨会议
作者:方学文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安化八中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日,在安化八中教导处的组织联络下,仙溪镇中心学校校长刘慈军、统管教学副校长陈硕华等行政一班人,对毕业班的各项工作实行全天候监控,开展教学督导等全方位检查,以此强化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刘慈军强调毕业班教学人员的配备上,进行优化组合,科学搭配。陈硕华召开毕业班教师会,做好毕业班教师的思想工作,分析毕业班的现状,认真研究各班学生的实际情况,给毕业班教师施加一定压力,提倡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加强各班任课教师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会上分析学生思想、 心理、行为习惯、学业成绩的现状,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商讨后期应战中考的应对措施。

中心校行政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会随时了解各班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力求“促优,提中,转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