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东山完小:凝心聚力抓常规 夯实细节促提升
作者:谢宁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东山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大福镇中心学校副校长李志良、办公室主任李最一行6人到大福镇东山完小进行开学常规工作检查。

督查组对教学工作、师德师风、业务学习与培训、校园安保、校车安全等工作进行严格检查。在对教学常规工作进行检查的过程中,督查组对教师们的教案和学生作业情况进行了表扬。备课手写详案,课后及时反思总结,字迹工整,作业批阅量足,班主任工作扎实,得到了督查组的一致好评,并在检查后进行随机推门听课。

总结会上,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该校所做的各方面工作,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该校校长肖超龙表示:“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学校的立足之本,东山完小将继续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力争学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