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第二完小:抓质量凝心聚力 创佳绩筑梦金秋
作者:吴碧龙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第二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夜幕沉沉,华灯璀璨。3月2日晚,清塘铺镇镇第二完小毕业班老师在该校会议室欣然小聚,举行以“凝心聚力,筑梦七月”为主题的毕业班工作研讨动员会。会议由胡浪老师主持。

该校教务处主任作了“凝心聚力提质,筑梦七月辉煌”的毕业班工作主题报告。陈艳挴详细分析校内外小学毕业学生的现状,与大家交流了毕业班的管理经验,她要求全体毕业班老师加强备课的针对性,不上无准备之课,不布置无针对性的作业,力求将有限的时间花在学生最困惑的地方,努力提高课堂效率。

副校长龙艳萍从“安全乘车上下学”“防校园欺凌”“防性侵”“防传染病”“疏导心理疾病”等方面严格要求毕业班老师谨小慎微,关注学生安全,让学生乳燕齐飞,完美毕业。各班班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各自班级的困惑,表达了自己争创佳绩的美好愿望;各任课老师也郑重承诺:他们将努力拼搏,不负学校重托。

该校校长廖献军殷切嘱托大家:抓住机遇,不惧挑战,智慧从教,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积累,不断超越,不断自新,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