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中学:召开2023届毕业科目教师研讨会
作者:李思     发布时间:2023-03-02     信息来源: 长塘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日晚上,长塘镇中学召开2023届毕业学科研讨会,学校行政人员、毕业科目教师和相关班主任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教务处主任龚志宇全面总结了九年级期末考试成绩,通过横向和纵向对比,肯定优势,正视差距,找寻不足,立足目标,精准施策真抓落实,以期中考取得进步。他还提出应围绕“核心素养”目标展开备课,精准把握新课程理念,着力于集体备课。此外,5位毕业班班主任依次详细地分析了本班的情况,明确了中考目标,并拟定了相应的措施。各科任老师也详尽地介绍了目前的教学现状,探讨了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该校校长龚志坚肯定毕业年级老师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要求全体教师要优化教学、注重效率、务本求实、精诚团结。从细节入手,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习方法的指导,提高学习效率,全面搞好复习迎考工作,争取2023年中考取得较好的成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