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大桥学校:剑指中考时不我待 精准发力收获六月
作者:黄超平     发布时间:2023-03-02     信息来源: 冷市镇大桥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日晚,冷市镇大桥学校初三毕业班任课教师、初二班主任、生地任课教师、男女生辅导员和校务人员齐聚一堂,专题研讨2023年毕业班工作。冷市镇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建新参加并作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该校教务处负责人小结了2022年下学期毕业班期末考试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及目前毕业班管理和各学科教学现状。根据2023届毕业班复习备考新要求,提出了抓基础、突重点、破难点,围绕考标优化备考策略建议与要求。

校长黄军充分肯定毕业班工作辛苦,家长社会关注度高,希望毕业班教师不负使命,迎难而上。他要求全体毕业班教师做到:一是瞄准目标早行动、早准备、让基础知识过关,打通知识堵点,不让重点难点内容形成“肠梗阻”。二是加强学科联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不顾此失彼,齐头并进。三是主动抓住时间节点,有超前意识,科学备考。四是及时了解掌握毕业会考信息动态,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备考合力。五是为毕业班工作开辟绿色通道,为毕业班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服务保障,力争2023年毕业班会考成绩有新的突破。

会上,出台了2023年毕业班会考奖励方案。各学科教师、班主任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重任在肩,理应精诚团结,埋头苦干,决战中考,不负家长重托和社会关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