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孔中学:百日誓师为中考加油
作者:林志胜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木孔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0日,木孔中学在教导处的精心组织下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暨中考倒计时100天揭牌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同学们站着整齐的队伍,沐浴着春暖花开的阳光,焕发出青春的朝气。教导主任黄明辉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过了今天中考所剩的日子将进入两位数,同学们应与时间赛跑,分秒必争,不断超越自我,攀登学习的高峰。

校长刘辉为倒计时100天揭牌,他号召同学们挖掘自己的潜能,让这100天过得充满意义和精彩。百天不短,可以让偏科的同学查漏补缺,做到均衡发展,一百天不长,但足以让同学们找准目标,实现自己中考的理想。

“奋斗一百天,让汗水哺育不凡,奋斗一百天,在六月放飞梦想…”同学们的铿锵誓言久久在校园上空回响。本次活动为毕业班同学重树了中考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极大地提振了学习信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