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溪镇中学:学海蓄功图破壁,百日誓师家校联
作者:龚再华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奎溪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奎溪镇中学举行2023届毕业班百日誓师暨第一次家校联系会,全校师生与毕业班家长参加。

该校副校长、教导主任胡永军做了《青春不负赶路人》的动员报告,毕业班任科教师邓永科、曾倩作为教师代表分别作激情澎湃、催人奋进的演讲,学生代表彭俊丽面对六月中考,表达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决心。家长代表蒋金桃殷切希望全体毕业班的孩子们要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争取考出优异成绩,向家长和学校交出一份完美答卷。全体毕业班教师和学生面对家长,集体宣誓,决心奋战一百天,中考掀新篇。

校长周飞霄作《立足当下,奋勇争先》的总结报告,他要求毕业班全体师生要树立信心,珍惜时间,讲究方法,一步一个脚印,切实打好六月中考大战。

宣誓活动后,胡永军对毕业班家长做了《协同育人,冲刺中考》的专题讲座。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