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中学:尽心尽力拼搏百日 书写青春绚丽诗章
作者:陶志远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江南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0日上午,江南镇中学在风雨球场举行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同学们,再过100天,你们就将带着老师殷切的希望,带着父母深情的叮咛,跨进中考的考场,去书写青春岁月最绚丽的一章,去翻开辉煌人生最精彩的一页。”副校长陶佳红联系中考形势,希望同学们尽心尽力,鼓足干劲,努力向前奔跑,书写人生壮美篇章。面对中考要保持良好的心态,重视而不妥协畏惧,自信而不盲目乐观。要求同学们珍惜时光,争分夺秒,从早从快;打牢基础,兼顾难题,厚积薄发;小中见大,做好细节,成就卓越。

班主任周玉自信昂扬,激情满怀,代表老师表达了共同心声,将铭记家长重托,展示立人光彩,彰显饱满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毕业会考之中,为同学们扬起圆梦的风帆。学生代表2001班贺奥成以阳光的姿态,高昂的斗志,吹响中考战斗的号角,不放弃不低头,不沉睡不哭泣,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打好人生的第一场战役。

党支部书记、校长陈良充满感情的回顾了与同学们三年来的经历,用简洁有力的话语,激励同学们确定中考目标,只争朝夕,奋勇拼搏100天,绽放青春绚丽风采。情真意切,催人奋进,给人以鼓舞和力量。

“我们潜力无穷,我们必定成功!” 在学生代表陈希怡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班学生举起右手郑重宣誓,用铿锵誓言表达了必胜信心和逐梦豪情。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