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完小:点燃梦想,展翅飞翔
作者:邓翠玲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马路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0日,马路镇完小举行2023届毕业班动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教导处主任龚燕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找准方向,增强信心,刻苦钻研,主动学习,在学习态度、学习精神、文明礼仪等方面为低年级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并以优异的成绩为小学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毕业班教师代表邓洁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远离浮躁,静下心来;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牢牢把握课堂40分钟这个主阵地;认准目标,争分夺秒,踏实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方法,满怀信心,奋力拼搏。学习上遇到不懂的问题,要积极主动问老师,把难题一个一个攻克,终能涅槃重生。毕业班学生代表张思雅分享了她的学习方法,张思雅从自律学习、学习的方法、学习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她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良好的学习经验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各班同学依次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满腔热情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包含着六年级孩子的憧憬和梦想,包含着六年级孩子的决心与斗志。

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卫军希望大家怀揣感恩,做更好的自己;惜时守纪,勤奋学习。用科学的规划替换散漫的思维,用渴求知识的双眼替换惺忪的睡眼,用高效的自律替换左顾右盼的磨蹭。用百分之一百的勤奋和汗水为自己赢得最终的掌声和鲜花。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