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州学校:百日誓师鼓人心 奋楫前行济沧海
作者:周荣亮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东坪镇酉州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老师们,同学们,我们坚信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只会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只能是遗憾的。”主持人激昂的声音响彻报告厅。3月9日中午,东坪镇酉州学校正在举行“决胜中考 百日誓师”大会。

八、九年级学生及毕业学科教师、班主任等齐聚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会上副校长黄厚才、教务主任刘志云分别做针对毕业学科和生地会考的中考动员报告,鼓励同学们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珍惜这宝贵的100天,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创造出无限的可能,不骄不躁成为酉州的骄傲!

班主任代表张蓉老师给同学们五点建议:一是要树立坚定信心;二是要确定明确目标;三是要科学开展复习;四是要锲而不舍的坚持;五是要调整愉悦身心。优秀的学生代表廖瑞童、谌楚翘同学也在会上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班主任带领本班学生举起右手进行了郑重的宣誓仪式,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激昂的声音,铮铮的誓言,点燃了在场所有人拼搏的心。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飞在会上鼓励同学们发挥所长,珍惜所有,稳扎稳打,士气如虹,相信同学们能再创酉州辉煌!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