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溪学校:冲刺中考,为梦想而战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小淹镇敷溪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百日誓师战鼓擂,策马扬鞭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小淹镇敷溪学校九年级百日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教导主任肖俏为中考学子加油打气,在最后的100天里,希望毕业班学生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多一分沉稳,少一分浮躁;多一分自信,少一分自负;多一分勤奋,少一分清闲。好好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

九年级教师代表闵样美老师发言,希望学生们能勤奋刻苦,背水一战;不负父母的厚望,我们唯有披荆斩棘,全力一搏。再由九年级学生代表发言以表对中考必胜的决心,七、八年级学生代表为哥哥姐姐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校长陶武军对九年级学生寄予深切厚望,他表示敷溪学校的教师将做到陪伴、指导、肯定、信任,敷溪学子当做到自信、勤奋、聚焦、坚韧。他希望敷溪学子们少一些浮躁,多一些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迎难而上。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