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洞市中学:百日誓师为莘莘学子中考鼓劲
作者:刘美州     发布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江南镇洞市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0日下午,洞市中学毕业班师生进行“百日誓师,筑梦中考”的动员大会。

临近中考,全体毕业班师生都感觉到了时间的重要性和复习的紧迫性。在该校教务主任刘美州的部署下,毕业班班主任的具体组织下,“百日誓师,筑梦中考”动员大会如期举行,大会上,学生代表和班主任都进行了宣誓,号召同学们挖掘自己的潜能,让这100天过得充满意义和精彩。百天不短,可以让偏科的同学查漏补缺,做到均衡发展,一百天不长,但足以让同学们找准目标,实现自己中考的理想。

“奋斗一百天,让汗水哺育不凡,奋斗一百天,在六月放飞梦想…”同学们的铿锵誓言久久在校园回响。宣誓完毕,同学们纷纷在自己创作的奋斗标语横幅上签名。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