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江学校:百日冲刺,为梦而战
作者:姜美华     发布时间:2023-03-12     信息来源: 渠江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0日,渠江学校中学部全体师生齐聚足球场,参加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七年级彩旗队率先进入会场摇旗呐喊,随后八、九年级依次进入会场,挥舞着各班的班旗遥相呼应,会场气氛瞬间点燃。

家长代表韩子仪的妈妈就一路以来的对孩子的引导与陪伴做了语重心长地讲演,并代表全体家长向孩子们寄予鼓励与希冀。学生代表周金妮上台发表演讲,她以饱满的热情和铿锵的信念高声呐喊:青春无畏,中考无悔。接着领誓人夏雨薇、韩旭阳率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全体师生将在接下来的100天里共同进退,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全力以赴。

校长孟志华亲自为各毕业班级授牌,并带领全体毕业班任课教师为学生授腕带,138班班主任夏以以在授腕带的同时还给予学生热情的拥抱,激发学生冲刺的动力,更是学生一路披荆斩棘中最有力的后盾。

毕业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亲手设计的横幅上签署青春之名,高呼“渠江有我,中考必胜”的青春之言,正式打响了中考冲刺的战役。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