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栗林学校:奋斗百日,决胜中考
作者:袁茵     发布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 梅城镇栗林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栗林学校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中学部操场举行,大会由团支部书记袁茵主持,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春风和煦,校园花开,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注目下冉冉升起,大会正式开始。九年级学生代表刘亚轩在发言时承诺:将带着智慧、勇气、理想,向着生命中的第一座高峰攀登;将拿起武器,背水一战;将直面中考的挑战,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各年级学生倍受鼓舞,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教导主任肖君向全体师生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相信自身潜力,激发学习潜能;尽力实现梦想,永不放弃。校长高飞提出两点建议:认真制定目标、全力冲刺中考。

随后,学生代表郭福平带领八九年级全体学生宣誓,他们向着长空发出呐喊:拼搏一百天,让青春无悔;奋斗一百天,为母校增辉!那声音响彻云霄,在会场久久回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