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中学:十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
作者:吴情操     发布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 南金乡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3日下午,南金乡中学举行百日誓师大会。会议由南金乡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李飞翔主持。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该校校长谌少准在致辞中谈到了三点建议: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分秒必争,挑战自我;调整心态,创造奇迹。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战百日,铸就辉煌!

九年级学生演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并表演手语,现场反响热烈。八、九年级学生代表,班主任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发言,周容亚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表决心。

南金乡中心学校校长邓明华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自强的精神,科学的方法全力以赴地提升自己的实力,强化能力,去摘取成功的硕果。南金乡中学八、九年级所有学生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进行宣誓。同学们在宣誓中表现出决战中考的信心和勇气。随后,学校各班分别在横幅上签名

该校全体学生都表示在最后的一百天,要奋战一百天,让父母、老师放心,为学校再创辉煌而努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