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溪学校:冲刺中考 共赴梦想之约
作者:黄晶     发布时间:2023-03-13     信息来源: 小淹镇敷溪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小淹镇敷溪学校2023届初三中考初二会考百日誓师大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行政领导、初中部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国歌嘹亮,慷慨激昂。全体同学宣誓,声声誓言,阵阵呐喊,汇聚成备战中考拼搏百日的“最强音”,充满着青春的力量和对未来的向往。
教导主任肖俏表示,有志者事竟成!在最后的100天里,她希望毕业班学生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九年级教师代表闵样美告诫学子们,报答老师的辛劳,我们唯有勤奋刻苦,背水一战。八九年级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恩师、家长、同窗的感谢和对中考必胜的信心。七年级全体学生为学长学姐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校长陶武军在致辞中对学生寄予深切厚望,他表示敷溪老师和同学们要多一些行动,坚定的迎难而上。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