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中学党支部:新起点 新征程 新辉煌
作者:蒋志球     发布时间:2022-01-09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梅城镇中学党支部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新起点新征程 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黄河安澜是中华儿女的千年期盼。”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饱含深情又铿锵有力,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感染和鼓舞。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党史红色微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蓝天曾有雄鹰飞过》和《我是共产党员》。支部副书记李永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严肃查处党员、公职人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五个一律”规定》《市公安局关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查处“八个一律”规定》《关于对全县国家工作人员酒后驾车行为从严处理的暂行办法(试行)》(安组联〔2021〕8号)等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喻选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心、齐头并进,党员团队作为中坚力量,要积蓄力量、厚积薄发带领全体教师在新一年里创造新的辉煌。(通讯员 蒋志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