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洞市中学:”守纪律、讲规矩”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龙峰     发布时间:2022-01-10     信息来源: 江南镇洞市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月10日晚,江南镇洞市中学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建专干龙峰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煜安同志组织大家观看了红色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蓝天曾有雄鹰飞过》和《我是共产党员》;党建专干龙峰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严肃查处党员、公职人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五个一律”规定》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要“守纪律、讲规矩”,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红红脸、点问题、说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并邀请十名群众教师对党员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在紧张和严肃的氛围中评选出了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通讯员 龙峰)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