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中学党支部:举行1月份“严明纪律规矩,远离酒驾醉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剑文     发布时间:2022-01-13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月12日晚,清塘铺镇中学党支部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2年1月份“严明纪律规矩,远离酒驾醉驾”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宏光同志主持。

首先,与会同志一同观看红色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蓝天曾有雄鹰飞过》《我是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 《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接着,谭宏光同志组织大家学习《关于对全县国家工作人员酒后驾车行为从严处理的暂行办法(试行)》《安化县教育局关于开展“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他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强化自身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等危险行为;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切实提高自身及家属自律意识、防范意识;真正从爱护亲人、朋友和家庭的角度出发,时刻对身边的驾驶人给予提醒、劝诫“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从源头上消除酒后驾驶行为。随后,吴雄同志组织学习《二十大代表这样选》《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答记者问》。

最后,全体同志主动缴纳了当月的党费。(通讯员 张剑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