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思游完小:“讲纪律,守规矩”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胜军     发布时间:2022-01-16     信息来源: 乐安镇思游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1月16日下午,乐安镇思游完小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守纪律、讲规矩 ”。该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党支部委员陈光宇同志主持。

陈光宇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丨蓝天曾有雄鹰飞过》《我是共产党员》等红色视频。

支部书记夏胜军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学习《讲规矩当用“心” 守纪律才有“底”》。他在学习中强讲规矩当内化于心,守纪律当外化于行;讲规矩当风清气正,守纪律当知规明矩;讲规矩要心有所畏,守纪律当行所有止。

陈光宇组织学习《从党章“变”与“不变”中感悟初心使命》,他说,党章字字珠玑,常学常新,学习党章越勤,越能品味到信仰之甘、真理之甜、实践之香。党章学习要做到学以致用、学做结合,将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支部委员李青云组织学习《市纪委监委关于严肃查处党员、公职人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五个一律”规定》《市公安局关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查处“八个一律”规定》《关于对全县国家工作人员酒后驾车行为从严处理的暂行办法(试行)》(安组联〔2021〕8号)(见附件)等文件。

最后,党员同志主动缴纳了1月份党费。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