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思游完小:“保护未成年人,严防溺水防侵害”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胜军     发布时间:2022-07-19     信息来源: 乐安镇思游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7月18日,乐安镇思游完小党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2022年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保护未成年人,严防溺水防侵害”。该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该校党支部委员陈光宇同志主持,他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精神的追寻:伟大建党精神》《共产党员:信仰的力量》。

党支部委员李青云同志组织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学习了预防溺水的措施,溺水时的自救方法,发现有人溺水时的救护方法和溺水急救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党支部书记夏胜军同志组织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安排部署防溺水防侵害工作。要求每位党员教师务必带头,以对每位学生高度负责与真心关爱的态度,扎扎实实继续搞好防溺水防侵害宣传教育与巡视督查,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最后,党员同志主动缴纳了7月份党费。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