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文昌阁学校党支部:开展防溺水系列活动,保护未成年人安全
作者:贺彪     发布时间:2022-07-19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文昌阁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时值盛夏,酷热难耐,也正是暑假预防学生溺水的攻坚阶段。近日,羊角塘镇文昌阁学校党支部开展防溺水系列活动,给学生筑起安全墙,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牢,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发生,消除儿童溺亡安全隐患。

该校成立暑期大家访工作领导小组,由书记、校长任组长,党支部及行政班子全体成员与班主任全员参与,制定了周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家访内容、家访路线、工作分工与要求。家访中,重点开展防溺水、防侵害学生等未成年人保护及防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等宣传教育。

该校党支部还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巡查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党支部的组织下,党员教师志愿者到达了各自分包水域,分组实地查看。对学校周边重点水域进行巡查,做好防溺水安全隐患的排查和劝导,及时排除了各种隐患,保障了学生的安全。

多一份叮嘱和警惕,就多一分安全。该校通过开展防溺水系列活动,赢得了家长的赞誉,同时也让家长们认识到防溺水的重要性。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对子女进行安全教育,做好子女在假期的安全监护工作。该校党支部将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把防溺水教育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心全力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贺彪)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