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完小党支部:瞻仰红色遗址 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李芬芳     发布时间:2022-07-20     信息来源: 江南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日前,江南镇完小党支部组织26名党员赴益阳南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不忘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当日上午,该党支部来到了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一件件记录历史的文物,一幅幅残忍血腥的照片,一个个惨绝人寰的屠杀景况,再现了那段侵华日军残忍血腥、全国人民共赴国难的艰难曲折历史,他们仿佛在时刻提醒我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下午,在段德昌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随后,大家参观了段德昌生平业绩陈列馆,用心聆听了那段激荡人心的红色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一心报国的英雄壮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