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溪 举行安化县仙溪镇民办教育类联合功能型党支部揭牌仪式
作者:肖高峰     发布时间:2022-08-02     信息来源: 仙溪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8月2日9点,在仙溪镇中心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化县仙溪镇民办教育类联合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会议暨举行揭牌仪式。仙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慈军,全体总支委员、各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总支委员廖志中主持,仙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蔡睿应邀出席。

会上传达了县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强调了工作意义和工作重要性。明确了党组织名称为安化县仙溪镇民办教育类联合功能型党支部,党组织类型为联合党支部,包括安化县仙溪镇晨光幼儿园和安化县文武培训学校两家教育企业单位。摸清了本党组织党员人数,并对基本情况进行了登记造册。宣读了县委教育工委任命,拟选派廖志中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首成、姜勇平分别为安化县仙溪镇晨光幼儿园、安化县文武培训学校党建指导员。

会上,蔡睿、刘慈军为该支部揭牌并讲话。会场气氛热烈,庄严隆重。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在新的党组织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仙溪教育增添异彩。(通讯员  肖高峰)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