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完小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作者:封卫华     发布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 东坪镇城南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东坪镇城南完小党支部通过集中收看、原文领读、报刊学习、网络客户端自学、组织“微党课”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学习讨论会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研讨交流,谈感想、悟体会、谋发展。

为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让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还采取提问和党的二十大报告20题理论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领。

会上,该校支部书记张密田说道,“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利用教师例会、行政例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时机,组织教师、行政人员、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融入城南完小工作实践中,为服务城南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