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中学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烟溪教育新篇章
作者:刘俏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烟溪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烟溪镇中学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等教育微视频;烟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胡毅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开启烟溪教育新篇章》,和大家一起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胡毅强调,青年党员要加强个人修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质量推动烟溪教育各项工作发展,奋力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确立刘振等四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提议。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勤奋工作、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