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完小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谌学智 陈秀丽     发布时间:2022-11-23     信息来源: 东坪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东坪完小党支部赴安化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所在地田庄乡文溪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校副校长陶英勇组织,特别邀请东坪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胡玉宇参加。

在去往文溪的路上,田庄乡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张晶同志和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安化县政府委员蒋英姿女士随车解说,她介绍了文溪的红色党史和乡政府在这方面的思考和规划,那令人热血沸腾的爱国故事,让在座的党员同志们感动不已,深刻体会到了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到达田庄乡烈士陵墓,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沉痛哀悼为党的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们。该校党支部书记陈秀丽带领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做了重要讲话,激励党员不忘教育初心,立足教学岗位,为家乡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陈秀丽、林中爽等同志围绕“身边党员”的优秀事迹进行了微党课的宣讲,年轻党员吴永光感动得热泪盈眶,激动地说:“原来我的身边就有这么多优秀的共产党员,我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并为之奋斗终身!”(通讯员 谌学智 陈秀丽)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