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八中党支部:抵抗疫情,党员先行
作者:方学文     发布时间:2022-12-15     信息来源: 安化八中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11日至12月15日,安化八中有效落实“国十条”指示,开展“抵抗疫情,党员先行”的党支部志愿者活动。

学校党支部的27名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谭周为的组织领导下,深入师生生活,抵达抗疫一线,设立党员先锋岗,27名党员人人当先锋、个个挑重担,他们用赤诚奉献、铁血柔情,谱写了一曲抗击疫情、服务为师生的铿锵之歌。

他们上下学出现在校门口,他们课间休息时间穿梭在教学楼进行巡视,随时提醒师生佩戴好口罩,学校的就餐秩序也在党员教师们的有效维护中保持良好的间隔距离,避免师生之间任何近距离的接触,将病毒的传播扼杀在摇篮之中。

他们的举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党员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八中贡献微薄力量,做好学校“第一”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