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完小: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红军     发布时间:2022-12-17     信息来源: 江南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17日,江南镇完小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党建专干朱志兵主持。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朱志兵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化县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二十大报告原文,勉励与会同志们不负时代,立志做能吃苦、肯奋斗、有担当的新时代好教师。会议最后就“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活动有主题,有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务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做二十大精神宣讲的排头兵;要结合二十大精神,提师德,铸师魂,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