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第一完小:举行党日活动 开展党员转正座谈
作者:罗新初 曹泰友     发布时间:2022-12-19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第一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党支部举行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座谈,该校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支部副书记曹泰友主持。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小燕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观看了《二十大党章公开课》;副校长杨卫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选部分内容),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曹泰友对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该支部的刘志坚、熊敏两位同志均为预备党员,且预备期已满,支部组织大家对他俩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进行座谈。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向大家作了思想等方面的全面汇报;两人的入党介绍人先后发言,发表意见和看法;全体党员进行集体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由预备党员按时转为正式党员。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