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八中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方学文     发布时间:2022-12-19     信息来源: 安化八中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16日,安化八中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该支部26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按时参加会议。

在该校党支部副书记兼党建专干方学文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同志缴纳12月份党费并签到。大会在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党章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大家认真学习贯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潮流”,发挥与时俱进的党员精神。

党支部随后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按程序讨论、表决了预备党员张仁辉同志的转正问题 ,大会一致同意张仁辉同志如期转正,会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祝贺的掌声。

支部书记谭周为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守道德之正,坚定理想信念;守为师之正,做好优秀引路人;守处事之正,扎实做事,热心服务。新启航再出发,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