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中心学校:召开退休教师全体党员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作者:邓向荣     发布时间:2022-12-22     信息来源: 马路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22日,马路镇中心学校退休教师全体党员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中心学校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学校退休教师全体党员、各学校校长(园长)、工会主席、中心学校相关人员、各单位退休协会小组长等参加本次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按照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与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马路镇退休教师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议上,封超高当选为马路镇退休教师支部书记。

老支部书记邓建国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接谈话,封超高表示,他将继承并发扬退休支部优良传统,带领全体退休党员教师践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维护全体退休教师权益,继续为马路教育发光发热。

马路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黄攀峰讲关于“二十大精神”宣传的党课,并从“精神凝聚、质量提升、条件改善”三个方面,向全体老党员同志汇报了马路教育的现状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祝福全体退休老同志福寿安康,希望大家为开创马路教育新辉煌继续献计献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