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重温誓词铭初心 牢记使命启新程
作者:蒋友朋     发布时间:2023-02-01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月31日,梅城镇中心学校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贺荻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开启奋进梅城教育新征程。

贺荻寄语全体党员,要求不断加强学习,认真领悟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教育新政策,汲取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所提到的“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初心力量、“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奋斗力量、“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力量,埋头苦干,为推进梅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接继努力。同时指出,新学年党建工作要与安全、教学等各项教育工作更好地融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助推教育和谐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由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刘志灵主持,刘志灵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通报了党员积分与“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组织观看了党员教育片《聆听新年贺词,读懂相框里的故事》《二十大报告解读:使命在肩 勇毅前行》,安排部署了新学年党建工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