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第二完小:警钟长鸣 同心护蕾防性侵
作者:吴碧龙     发布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第二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春寒料峭,细雨霏霏。2月6日下午,清塘铺镇第二完小在该校多媒体室召开了“护蕾行动”防性侵警示会议,全体教职员工悉数参加,深受教育。

副校长龙艳萍向全校教职员工传达了县局关于“护蕾行动”防性侵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分析了教育系统有关防性侵工作的复杂形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自省深思。该校采取加强管理,以常态化的监督压实领导责任;授人以渔,用细致入微的教育加强学生自我保护;绝不姑息,让强制性的举报使违法犯罪者放弃心存侥幸。

此次会议让该校全体教职工清醒地认识到,防患于未然,保护好每一朵花蕾,是每位教育工作者的崇高使命。必须在校园内外大力开展“阳光护蕾”“利剑护蕾”“常态化护蕾”行动,让校园风清气正,孩子们健康成长。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