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中学:党团队共建育人,春暖日植树增绿
作者:黄喜元 邓峥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东坪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2日,在共青团安化县委的组织下,东坪镇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巩元带领党员志愿者、八年级预备团员和七年级中队长共30多人,来到东坪镇南区吉祥隧道安置区开展“党团队共建育人,春暖日植树增绿”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厚植生态底色,留住绿水青山。

  活动现场,党员、团员、少先队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实新土,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每个环节都配合默契,大家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10余株树苗。植完树后,志愿者们还积极主动捡拾周边街道上的垃圾,倡导附近居民群众爱护社区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家园添砖加瓦。党员同志们更是率先垂范,为团队志愿者们树立了榜样。团队志愿者们积极投身造林绿化实践,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与作为。

  刘巩元表示,此次党团队共同植树增绿活动,展现了该校“党团队共建,一体化育人”的特色理念和“五育并举”的教学思想,进一步凝聚了党团队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