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中学党支部:党员先行树标杆,共筑安全新篇章
作者:黎娟     发布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4日上午,羊角塘镇中学党支部举行了以“守护安全,党员先行”为主题的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该片以生动的画面和真实的案例,深刻阐述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受触动。

  紧接着,组织委员李习仪组织大家学习了《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并详细解读了最新修改的《党支部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推选办法》,鼓励全体党员教师积极作为,强化安全意识,争做优秀党员;宣传委员黎娟宣读了《“靠近你·温暖你”师生结对帮扶活动方案》,要求党员教师对所负责的问题学生从学习、行为、心理等多方面进行帮扶,帮助问题学生健康成长,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付诸实践。

  李回阳同志丰富生动的网络安全微党课,活跃了活动现场氛围。她从八个“应当”、一个“鼓励”、九个“不得”三个方面,并选用多个典型网络安全案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她还结合党员教师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和措施,帮助党员们更好地防范网络安全风险。

  党员先行树标杆。活动最后,该支部书记王日行对评选出的2023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颁奖,并总结道:党员教师要做安全的主动人,做安全的有心人,做安全的宣传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坚守安全红线,积极履行安全职责,冲锋在前,共同守护师生安全、校园安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