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党建引领,”利剑护蕾”工作走实走深
作者:邓朝阳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3日,清塘铺镇中心学校机关党小组“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第二轮大家访活动顺利结束,该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一步走实走深。

  开学初,在中心学校党总支的整体部署下,该镇各中小学校对特殊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摸排,进一步完善了特殊学生台账,深入开展“利剑护蕾”大家访活动。中心学校机关党小组11名党员,全部加入到家访队伍之中,每人负责4名特殊女生,逐一进行上门走访,对无人监管的进行防性侵教育,对家庭困难的给予衣物等资助,对厌学的做好控辍保学劝返工作。

  此项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委会干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认可,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防性侵等安全教育深入人心,有熊香媛、高四红等十余名特殊家庭的厌学学生被成功劝返。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