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突破质量瓶颈,助力一线党支部建设
作者:王辉忠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长塘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2日,长塘镇中学党支部召开教学质量提质会议,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术阶,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姚丰,党总支委员、政工室主任王立参加会议。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聚焦教学主业,主动为辖区学校提质“把脉问诊”,精准施策。

  会上,镇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龚志坚,党支部委员、副校长黄三飞,党支部委员、教务处主任龚志宇分别进行了教学提质的反思,并分别就2024年中考备考学校怎么做、本人怎么做发表了意见。对此,姚丰逐一进行了点评。王立就教师队伍建设发了言。

  邓术阶对该镇中学教学提质进行了具体分析,并且分三个层面提出要求:镇中学党支部成员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要做到团结协作;校长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做好提质顶层设计,要善于凝聚行政一班人的力量;教务处要重在落实,注重精细化管理。

  邓术阶表示,他将以70%的精力抓教学提质。推门听课和抽查常规工作将从辖区学校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和教研组长开始,重点关注毕业科目和近三年参加工作的老师,严肃纪律将从校长、园长开始。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