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守护安全,党员先行
作者:熊敏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第一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3日,清塘铺镇第一完小党支部组织开展“守护安全,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该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党员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重温入党誓词、党章,学习《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规文件,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会后,该支部书记刘小燕带领党员教师们手持夹钳、扫把、簸箕等工具,清理校园周边垃圾。他们分工明确,互相配合,积极投入到卫生清理工作中。有的垃圾处在树枝深处,需弯下腰来进行拾捡,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克服各种困难,将垃圾统统清理干净,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一块“死角”,用自己的双手让校园焕然一新。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