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完小党支部:开展“绿满中国,美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倩静 李荷花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平口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2日,平口完小党支部全体党员、平口红志愿者和128中队,开展了以“绿满中国,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上午,大家齐聚平口镇人民广场,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孩子们种下充满希望的小树。
  随后,在平口完小党支部书记张彩红的邀请下,平口红志愿者来到平口完小校园,指导学生正确种植树木并讲解如何培育、剪枝。张彩红带着队员们干得热火朝天,在校园内又栽下一棵棵充满希望的小树苗。
  张彩红嘱咐队员们:“通过此次亲手体验植树的活动,希望每位队员都明白每一棵树都是地球母亲的宝贵财富,我们都是绿色家园的守护者。”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