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中学党支部:红色党建带团建,植树绿化美校园
作者:谌盛琴 刘孟颖     发布时间:2024-03-13     信息来源: 烟溪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2日,烟溪镇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团员学生,学生会干部开展“红色党建带团建,植树绿化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该校党支部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将党课从会场“搬”到了校园花园,党支部书记杨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微党课。随后,党员教师带头挥锄挖土,为树木安家。同学们也纷纷上前,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培土围堰,有的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景象。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所有新栽的树苗在土地上挺立起来,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

  热火朝天的植树现场,引来了许多学生的驻足围观,党员教师李元借机向学生们讲授了校园绿植的种类、常见病虫害、如何种树和保护生态的知识等,并倡导同学们争做树木保护的践行者。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