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克明学校:党建引领学雷锋 争做时代好少年
作者:李平     发布时间:2024-03-12     信息来源: 长塘镇克明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2日,克明学校党支部和政教处组织党员及少先队员,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学雷锋,争做时代好少年”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组行动,一组人员由该校校长王旭带队,志愿者积极来到学校新建的天桥旁边,进行垃圾清理工作,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使天桥边的环境焕然一新。另一组人员则在政教主任陈阳雄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围墙外,手持夹钳、扫把、簸箕等工具,对马路上烟头、纸屑、落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地毯式”清扫,美化了学校周边环境,路过的群众纷纷对其竖起了大拇指。

  王旭表示,本次党建引领学生学雷锋,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社会责任感,凝聚了党员力量,同时也加深了少先队员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激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讯员 李平 董钧)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