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完小 开展“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红军     发布时间:2024-03-15     信息来源: 江南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4日,江南镇完小党支部开展“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组织委员朱志兵主持活动。

  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第二学习小组采用“2+X”的方式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部分章节,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不仅要依法执教,还要学会用法呵护学生,更要教会学生用法保护自己免受不法伤害。第二学习小组王立祥同志讲《利剑护蕾  党员先行》微党课,讲述了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贺剑伟用心做好安全工作的典型事迹,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重点就如何预防性侵进行了阐述,倡导党员教师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实用的工作举措为学生提供系统、温情的保护。活动最后对“利剑护蕾 雷霆行动”“植树护绿”党员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护航学生安全、健康成长。(通讯员  刘红军)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