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完小党支部:“守护安全,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饶欢     发布时间:2024-03-15     信息来源: 平口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5日,平口完小党支部召开三月“守护安全,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夏磊同志主持。

  活动中,夏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等网络条例,指出党员教师在平时的教学中应当向学生强调网络安全;部署了3月份的实效化工作:党建带队建;3月份学雷锋月活动;未成年人网络素养宣传教育;校园内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强调作为党员同志,必须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夏红彤同志以《廉洁从教,清廉做人》为主题讲授微党课,指出党员教师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刘巧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授了在“干”字中诠释初心。

  活动在观看教育视频《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中圆满结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