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木孔中学党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俊     发布时间:2024-03-14     信息来源: 木孔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14日,大福镇木孔中学党支部在党建会议室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全体党员教师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按时交纳了3月份的党费,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拥护。随后,在林思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片《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影片以生动的画面和深刻的内容,提醒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安全责任,守护好每一个生命的安全。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旨在提升党员教师的法律素养,为校园安全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林林思同志还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主题为“延安精神在校园绽放”。他详细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并号召党员教师们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为校园安全和学生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刘辉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教师党员要发扬延安精神,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校园安全和学生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