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口中学:夯实集备 提质攻坚
作者:夏明兰     发布时间:2021-11-02     信息来源: 平口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独行快,众行远。11月2日晚上,平口中学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年级组长、备课组长会议,由教导处主任夏晓新主持,共25人参加。

此次会议,由夏晓新组织教师学习了“年级组长”“备课组长”的职责,以及各人员的分组安排,并结合“双减”政策和学校的实际情况,特别谈及了集体备课的几种策略。就“集体备课”这一话题,各教师结合自己的学科谈感受、说困惑等等。现场教师们热情高涨,讨论氛围浓厚,是一次扎实有效的集体研讨活动。

最后,校长蒋苏会作总结发言,强调集体备课是教师合作探究提升教师专业成长的最佳途径,一定要克服集体备课的惰性、片面性和随意性,提高教师教学的科学性。

据悉,该校将会把集体备课落实并坚持下去,不断改进集体教研的方式,把集体教研的成果真正落实到课堂上,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通讯员  夏明兰)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