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闵家完小:引领促成长 思悟共提升
作者:彭波     发布时间:2021-11-15     信息来源: 东坪镇闵家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11月15日中午,东坪镇闵家完小2021年度班主任研训会议在学校科教楼举五楼多功能室举行。学校行政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彭波主持。

会上,经验丰富,管理有方且担任班主任工作34年之久的曹三妹老师作了题为《爱我所爱,无怨无悔》的班级管理经验分享,她从爱心呵护,倾心教育;精工细作,自主管理;言传身教,严慈相济;家校共育,师生同行四个方面具体详细地诠释了她的班级管理之法和育人之道。年轻有为的罗潇玲老师作了题为《我的班主任成长之路》的专题发言,她从向班级管理经验丰富的老师虚心学习;培养得力的干部;做一个言而有信和让学生敬畏的班主任三个方面汇报了自己在班主任岗位上不断成长的心路历程。与会人员听了两位老师的精彩发言后无不为之深受启发和感动,并致以雷鸣般的掌声,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幸福满满。

彭波在总结中认为班主任是班级的组织者、领导者和教育者;是学校教育决策、计划的执行者;是班级各科教育教学的协调者;是学校、家庭、社会的沟通者;更是学生美的心灵、健康人格的塑造者。所以,在以后的班级管理中,我们一定要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来开展工作,真正做到率先垂范,严慈相济,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细细管理,落实到人。(通讯员:彭波)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