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中学:青春激情飞扬 课堂精彩纷呈
作者:敬小娟     发布时间:2022-06-08     信息来源: 小淹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6日至6月8日,小淹镇中学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

本次比武活动上课内容由参赛教师自行确定,但均为新课教学。为了使本次活动有序进行,教导处主任陈亮精心安排,校长李胜专门督查,参赛选手和评委都能按时到位,积极参与到活动之中。

各参赛教师结合各自学科特点,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课堂上,彰显出课堂改革的效果,以学生自主学习为原则,以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为导向,使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的主体地位得到充分发挥,让课堂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书育人的重要力量,是学校的后备军,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是学校教师专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是对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为青年教师展现自我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更是青年教师成长的催化剂。此次活动,给全体教师提供了一次学习的机会,大家在聆听中收获知识、在交流评价中更新理念,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讯员:敬小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