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丹完小开:展期末复习课堂教学研究活动
作者:张中国     发布时间:2022-06-20     信息来源: 马路镇碧丹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碧丹完小开展期末复习课堂教学研究活动。活动对“教师复习课的教学设计、方法运用、学生引导”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教导主任黄媛就研究主题上了一堂期末复习课堂教学示范课。课堂中,黄媛运用多媒体对四年级语文第一单元的内容进行归纳整合,采取“讨论”“闯关”“延伸”等形式回顾、巩固和拓展知识。骨干教师邓军祥的五年级数学课突出了研究活动之重点,方法运用得当,学生引导充分。

评课议课时校长邓柱岩充分肯定两堂教研课的成功之处,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与老师们一起探讨复习课怎么上才能取得好效果。他说:如果我们善于思考、勤于实践,联系实际,教给学生方法,把所学知识应用于解决问题中,肯定会取得好效果。(通讯员 张中国)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