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完小:师徒结对齐蓄力 青蓝携手谱芳华
——“青蓝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邓翠玲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 马路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23日晚,马路镇完小召开2021年下期—2022年上期“青蓝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教导主任龚燕向无私奉献的师父们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徒弟们虚心求教、勤勉努力的精神,希望师父们要以博大的胸怀关心青年教师,支持和培养青年教师,同时对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更多的老师加入到“青蓝工程”,以“师徒结对”的方式大力推动学校教师专业成长。

优秀师父罗翠琴与优秀徒弟罗蒙作为代表发言,总结了一年来“青蓝工程”的收获,肯定了相互间的成长,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副校长邓瑶对“青蓝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了师父和徒弟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总结表彰大会是节点,更是起点,希望师父和徒弟们在“青蓝工程”中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会上,校长熊卫军、教科室主任邓新苗给5位优秀师父、6位优秀徒弟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讯员 邓翠玲)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